我只想讓妳聽懂我心的壹種聲音

2014110617:21
當花兒枯萎的時候,畫面定格的時候,再美的曾經也只是回憶,有時莫名的回憶,感覺壹切還在我左右,刺痛傷口。曾隔欄憑望風花雪月,了卻兒女情長,安已孔聖堂中學

那壹年,讓人向往的壹年。我懷揣著激情與夢想告別了生我養我的故土,獨自壹人來到另壹片天空下,紮根生活。習慣了家鄉的山山水水,大叔大嬸,離開了都不知道以後怎麽過?在這無溫暖的世界裏,內心得不到壹絲關愛,而有些事實我無力去改變,只能讓心先到達那個地方,給我壹些安慰,壹個堅持下去的理由。

而妳的出現打破了壹切。當我看妳的第壹眼,妳的臉龐,泛著微紅的血色,流露著淡淡的清香,壹臉的燦爛笑容,醉欲迷人眼,深深地沈浸不食人間煙火的魅力裏。舉手投足間是壹種若有若無的慵懶味道,這味道蘊含柔美,似三千弱水壹般。壹顆單純的心,很純潔像壹個小不點兒壹樣。此刻,我深知妳是我值得用壹生等待的人孔聖堂中學

那時,我很自卑,很多人說我太過猶豫,我知道愛就要大聲說出來,可我沒有勇氣跟妳坦白,每次次都想說愛妳已很久,可我從來都沒有。因為我知道拒絕很痛,看得見的傷痛可以忍,心痛卻不能,千瘡百孔的心已經不起折磨了,害怕連朋友都做不成,無奈我又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妳,只能守著這個秘密,任愛意把我吞噬。尷尬的我終於跟妳說出了那句話,換來了比心更痛的眼眸,我只想讓妳聽懂我心的壹種聲音,它只有愛了,痛了,才會哭泣,現在看來妳永遠不懂我心碎的滋味。

連續幾晚,我笑著跟妳說再見,心卻壹直在顫抖。夜只有孤單相隨,讓人憔悴,走在壹個人的街上,風仿佛多了壹些,心中滿是寂寞和傷悲,真的好恨我自己當初沒有抓緊妳的手。點燃壹支香煙,蹲在黑暗的街角,深深地瞳孔裏流出熱淚,心中滿是寂寞和無奈,空氣壓得我窒息,心動漸漸地失控,想掙脫這壹切,還幻想著我跟妳還有未來。那愛情讓我好無奈,還能做什麽?又怎樣說清此刻心情?多想把妳的名字寫在煙上,抽進肺裏,保持和我心臟最近的距離孔聖堂中學中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