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是她把你扔在了絕情的懸崖下

2015110610:37
回憶總是會打我一巴掌,指著舊傷不准我遺忘。人生中有著太多的無奈,使我變的沉默了,我不知道是我對生活沉默了,還是生活對我沉默了,心有著太多的無奈,而我只能一直往前,不管我願不願意,接不接受,而我總是在一種無奈的情形裏面對人生!

我知道,也深深明白,我們再也回不去了。那些快樂與憂傷的時光,成為記憶裏永遠的定格。錯過的手無法再握緊愛情的溫暖。從相識之初,我們彼此便註定的結局。只是愛,總讓人欲罷不能。一經別年,你會把我從你的記憶裏淡去,也或許,你真的會永遠將我埋藏在你的心裏。

曾經再美,不過一紙空談;腳下艱難,卻是直指明天。過客,無法實現的康泰旅行社事,就把缺憾看成一種美。簡單純樸的行走,也是一種漂亮的活法。要學會孤獨,喧囂是世界的外表,孤單才是它的靈魂;學會忘記,記憶終會死去,現實還在延續;對於時光而言,人生是一灘水,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,它都從我們的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…

有一種愛,就是像我對你這樣,遠遠地,用一點微弱的想像,張望。給這暗下去的歲月,塗一抹口紅。這麼多年我都不知道,我是在用想像維持對你的愛情,還是在用你維持想像的能力。悠悠歲月默默地把我改變,但我知道,有一條路沒有改變,還一直默默地在延伸。很多時候我們卻總是忽略了這份美麗,只把眼球注視著那些世態的繁雜,而隱含著一份惆悵與淒涼。

有人問我,如果看不到確定的未來,還要不要付出。我只能說,並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是在追尋結果。有時在付出的路上,能夠收穫的,是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,或者不想要的,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寶貴的結果。

不想活在記憶裏,那個陰暗的角落總有什麼在悄悄咬噬本已受傷的神經,多少了脆弱的弦就這麼斷了,就這麼硬生生的扯了痛感,卻也只能一個人低低的哀嚎,不想讓人知道,那個曾經把你捧在手心的人更不會知道,

紅塵裏,紅塵外,有風的依賴;歲月裏,歲月外,有生的輪回與替代;文字裏,文字外,有我深深的戀愛。為你唱迪士尼美語 評價首歌,歌裏有你亦有我,我的情,你的魅,將融入到我的歌聲裏,飄向遠方的你,是不是還是那個肯為了曾經的過往而傷心而孤獨的你。

愛,不是一場艱難的談判,而是一種情感的交融。我們每個人都是有不一樣的感覺,不一樣的安撫。愛,那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,那不是依賴而是互相攙扶。我一直都是在孤獨地走著,那就是一盞沒有點起的心燈一直在為你亮起。

如果不愛,到底是誰先放手。邂逅一個人,也許只是需片刻,愛上了一個人,往往就會是一生。萍水相逢隨即轉身不是過錯,刻骨相愛天荒地老也並非完美。在註定的因緣際遇裏,我們真的是別無他法。

曾經的故事,曾經的牽掛,曾經的孤獨,曾經的憤懣,曾經的放不下,卻在這個有淚的夜裏悄悄的消失了。淚流了,夢醒了,痛過了,傷走了,你去了,這是緣,這是份。

如果,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,扔到海中,那麼,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。你的言語,我愛聽,卻不懂得,我的沉默,你願見,卻不明白。由於寂寞,我選擇了髮型設計課程掙脫。由於清醒,我選擇了沉思。由於看不見未來,我選擇了放棄。由於放棄,我選擇了眼淚。是的,我遺忘了愛情,錯過了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