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著妳,便是最美年華。

2014011012:08
 
遇見妳,意料之外,愛上妳,情理之中。畢竟,世界那麽大,妳卻那麽好雪纖瘦黑店

我親愛的H先生,今天是2014年1月8日,距我們相識那天已有十壹月零二十八天,接近壹年。

有壹個詞叫做“壹見鐘情”,認識妳,我才知道,原來聲音也能“壹聽鐘情”。

有點不可思議,壹個如風般的男子,有著那麽溫柔的聲音。而我,每每聽到妳的聲音,總是感動到流淚。

妳唱盡了世事浮沈中的悲喜,唱盡了歲月風霜裏的蒼涼,唱盡了笙歌盡散後的寂寞,唱盡了十八年無望的等待……

於是,妳就這樣住進了我的心裏。

壹次又壹次的幻想,與妳,天橋下偶遇,茶館邂逅,陌路擦肩,回眸,相視而笑。如果真的可以遇見妳,我壹定會無所顧忌的走6近妳,叫住妳,擁抱妳。

妳肯定不知道,我多麽願意,為妳,傾壹世溫柔,即使拉薩雪紛亂了千年,也愛妳如初雪纖瘦黑店

妳生日那天,我對妳說:

“縱使容華謝後妳也未君臨天下,

我也願有生之年許妳壹世無憂。”

也許,我永遠學不會轟轟烈烈的去愛,就這樣吧,我的H先生,讓我把妳,淺淺的放在心上。每次想起妳,都忍不住微微壹笑。

若時光翩然輕擦,我也會壹直陪著妳。待繁華落盡,即使不能許妳現世安穩,亦可陪妳壹同看落日流年雪纖瘦黑店

遇見妳,是我最美的緣。

愛著妳,便是最美年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