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怎樣去應對這種尷尬的場面

2015082110:46
唉!悔恨有什麼用呢?都怪自己行事不周。就當我歎息著準備開車離開時california fitness收費,突然我的眼前岀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原來她是在耍我呀!無限的興奮直湧而至。 我急忙打開車窗門,可眼前的那一刻,讓我的視線在空中定格了。怎麼可能,她後面跟著一個拎著女包的男人?她不是說她只有一個人岀差嗎?這倒使我想起,她以 前極少極少提到過有一位在這裏認識的大哥,不過我沒有多問,也不知什麼因果,莫非這個人就是她所說的那位大哥哥嗎?我不敢多想。
我的思維混亂極了,我也不知道怎樣去應對這種尷尬的場面。琴坐進了那輛黑色的越野車,從車牌號碼上看,可以確定是一輛本地的車。當那個男的駛離酒店california fitness 月費 停車場後california fitness 呃人,我也緊隨其後離開了。我想,他應該送琴去客運中心上車吧。果然,他的車拐進了車站的停車場,但他們沒有急於下車。接送一個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 情,琴若實話實說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,可是不正常的是:他們在車上讓我看到了不該看到的那一幕!
我的車就停在他們的不遠處。我真的不想側身去看清他們的身影,但我的心實在難以承受,就當我的目光再次劃過他們的情影時,我的心仿佛被萬箭貫穿而 過,那種傷感、那種迷茫、那種悲怨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。真的,我心已經是碎了。我仰躺在駕駛室的座椅上california fitness教練,腦子裏是一片空白,再也找不到她那惜日的記憶。有 多少次,我想舉起手機給她打一個電話,可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,說我也在車站送她?說我看到了她們難捨難分的景情?還是淡淡地去說一句“旅途愉快”?我覺得 這一些已經沒有必要了,一切的話都是多餘,一切的情都是蒼白。
……不知道過了多久,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下車離開的。我抬頭望瞭望天邊那不斷散去的白雲,我覺得我該離開這個小城,離開她的視線了。的確,我該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