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忘於無邊天際裏,心事了然

2014090215:47
黃昏過後,夕陽終無言西下,壹彎新月偷偷爬上了柳梢頭。夜色漸濃,烏雲深處,明月時圓時缺,月光如針尖那壹根絲線,輕柔如水,若隱若現妳的美麗康泰旅遊

塵緣客音,時光漸入佳境,向往墨色江南,壹片煙草凝綠,壹片活色生香。閑居風韻江南,詩意盎然,悠然行於煙雨朦朧小巷,不經意間邂逅妳絕世的容顏。壹朝悲歡離合,與妳共度浮生若夢,人間縱有百眉千紅,人獨妳是我情之所鐘。曾許妳地老天荒,情深壹場,卻終究逃不過宿命這壹場荒蕪的鬧劇。但與妳同行壹段歲月征程,已是幸運,因為愛情不曾虧欠妳我回收公司

笙簫挽起壹曲別離,無邊落木對望長空,含情脈脈,悄生依戀。人生原只是壹場徒勞無功的跋涉,磕磕絆絆,久經輾轉,途徑壹站站的花紅柳綠,告別壹家家的燈火通明,又開始攀爬下壹個雲霜雪嶺,采摘那壹朵生長在山峰之顛的雪蓮,唯美自己。與時光來壹場漫長的相約,精心典藏妳的美麗。清風卷字成文,刮落壹席碑文,原汁原味地記錄生活的雨雪風霜。

綿延青山纏繞萬裏長河,壹簇翠綠漫進妳那壹座荒蕪的心墻,爬上妳低沈的眉梢,輕撚壹指花汁,染紅妳眉間的那顆朱砂,寂靜,歡喜,為妳傾城相守壹段傳奇康泰旅行社

時間如壹匹脫韁的白馬,既不回頭,也不相忘。如果愛是壹場心靈的束縛,何必將心捆綁,讓相守成為壹種孤苦無依的煎熬。既然無緣,心去不歸,何須誓言。往事不可追,舊人無需憶,今日歷經的種種,似水無痕;當我們慢慢地看著唯美的希望步入年邁,那時,滄桑不再是壹種難以言喻的傷痛,悲傷蒼涼不過是風雨後的雲淡風輕;今夕何夕,歲月恍惚,壹曲終了,壹眼蒼老,君心已變,山回路轉不見往昔綿綿柔情,但來年憶起從前的妳我他,依舊歷歷在目,年年不忘。

深藏在心底亙古不變的情絲,揉碎了斷橋上那段殷紅的相思。花落肩頭,遙望天涯海角的距離,隔著三生三世的眷戀,漫山遍野,處處旖旎春光,到處站的都是妳的影子。

長大後慢慢地習慣了默不作聲,與簡單的生活恒靜無言,純真平淡;生活,不管曲折彎曲,還是微冷炎涼,希望像陽光,在我心中,妳從未離去,也從未改變,成為壹寸恒久不變的光陰。

有時候,在現實面前,我們渴望成功,但卻習慣了把成功寄希望於飄渺的機遇上,習慣了軟弱無力地等待,習慣了說:就這樣吧,現實就是這麽露骨。

但我已做好萬全的準備,與慘淡的現實競走,做壹股翻滾怒號的激浪,直面接踵而至的風雨。與短暫相逢過後,繼而又開始與過客上演下壹次擦肩,譜寫壹段相見恨晚、難舍難分的離情。途徑妳生命中的那些人,來了去,去了來,不過是尋常。

天之涯,海之角,總有那麽壹個人像麥芒生長在妳的心尖上,讓妳無法割舍,永遠保留;往事悠悠,歲月迷離,總有那麽壹段不堪回首的過往,在妳心靈的土壤上安營紮寨;當妳想起它時,總會無可奈何,但又是那麽令妳無比懷念。草木枯榮,日暮鄉關,堅定如山,靜心若水,伴斜風細雨,迎接明媚的朝陽,把握住靜好的歲月,營造壹座安穩的現世。

浩浩蕩蕩的時光,幻化成壹縷清風,輕盈曼妙飄過曲徑幽處,棲息於山高水闊間,聽壹首行雲流水的箏曲,安放那個漂泊孤寂的靈魂。將那些深不可測的世事,且暫忘於無邊天際裏,心事了然,棲息於小橋流水旁,伴太陽東升西落,放空自己。於古色古香書齋端坐,清心寡欲,攜淺喜深愛的人,看雲起霧散,南來北往。

時光溫潤如玉,醇厚如酒,若真心真意地愛壹個人,不要輕易與他道說別離。

滾滾紅塵,沖冠壹怒為紅顏,海誓山盟,雖轟轟烈烈,浪漫動情,最後卻也抵不過壹場激流而過的歲月洪荒。愛情裏,地老天荒的誓言雖是彼此忠貞不渝的見證,但唯有陪伴是愛情最長久的幸福,是相守壹生最好的答案。

夜色闌珊,輕念壹段文字,分享愛情的感知,若妳真的愛我,即使妳我之間有著千般阻隔、萬般艱難,甚至陷入萬劫不復,我亦無所畏懼,因為有妳愛我。

天天念妳,夜夜盼妳,將妳的笑容溫潤成壹份無與倫比的美麗,唯美自己,溫暖他人。